桑尼子

没时间画画了就写段子好了。庆祝我王登基!


1.地点:伽勒底
33娘:打扰了....
22娘:英雄王吉尔伽美什先生!!恭喜您在2018的萌战男子组中取得胜利并获得燃王的称号!现在请和我们走一趟吧!!
A闪:???
恩奇都:?

33娘: 不要动哦。(戴小皇冠中
A闪:你这个杂修!居然敢在王的头上。。。
恩奇都:恭喜你啊吉尔!但我听说,这次的动画你不是只出场了不到5分钟吗?

2.地点:B站
木之本樱&A闪:总感觉。。。对方的声音有一种蜜汁熟悉感。

3.地点:伽勒底
C闪:杂修!这烟火的数量怎么少了两个!!本王可是亲自清点过的!总共应该是564个才对!!
咕哒子:诶???这个....
伊什塔:要不然该你过劳死呢。

4.地点:乌鲁克
恩奇都:说好的放烟花,吉尔他人呢?
咕哒子:。。。。。。我忘了!!按萌战的规定来说,王现在应该是被关到小黑屋里去了!!我联系一下2233娘们看她们能不能通融一下!
恩奇都:那种地方,直接闯进去不会好了吗?
姑哒子:请不要一脸平静得说这么恐怖的话,恩奇都大人。

5.地点:B站
A闪:杂修!就凭你也想命令本王进这种地方吗!!
罗曼:诶,这不是英雄王吗!?
马修:英雄王大人!!
Saber:。。。。。。

6.地点:小黑屋
A闪:本王现在不想出去了。
Saber:我现在就想出去。

7.地点:小黑屋
A闪:你这杂修棋下得还不错嘛。
鲁鲁修:我确实是比较擅长这类东西的。

木之本樱:我总觉得那位金光闪闪的人给我一种很亲近的感觉。。。就像。。我哥哥一样。
Saber:。。。在那种家庭环境下还能成长成这么好的孩子。真是辛苦你了。(发自内心的感叹
木之本樱:???













评论(15)

热度(48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